BATMAN- DARK KNIGHT蝙蝠俠-黑暗騎士 的觀後感(上)蝙蝠俠-黑暗騎士宣傳 海報A ~這張海報似乎在告訴所有影迷"小丑在戲裡會比蝙蝠俠搶眼"!!!!!不免俗的先來個劇情與演員的簡介吧:在《黑暗騎士》中,蝙蝠俠向日益囂張的街頭犯罪宣戰,在一旁協助這位超級英雄的則是警長吉姆戈登和檢察官哈維丹特。蝙蝠俠與他們兩位合作無間,掃蕩了無數危害城市的犯罪組織,雖然他們佔有了優勢,但是他信用貸款們也很快就發現自己成了邪惡犯罪首領的攻擊目標,他就是令高譚市民聞之喪膽的「小丑」(The Joker)。 演員:蝙蝠俠BATMAN-克利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小丑JOKER-希斯萊傑(Heath Ledger)HARVEY DENT哈維丹特(TWO FACE雙面人)-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管家阿福ALFRED PENNYWORTH-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吉姆戈登JAMES GORDON-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盧修福克斯Lucius Fox -摩新成屋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瑞秋道斯(RACHEL DOWS)-瑪姬賈倫荷(Maggie Gyllenhaal)帶路的傢伙(BELL BOY)-陳冠希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台灣正式的電影海報星期三趁著店裡休息帶著一家大小前往美麗華影城欣賞IMAX版的黑暗騎士,這是我跟我大兒子BILL第二次觀賞這部電影了,不過這次看的是IMAX,還是讓我們父子雀躍不已!電影一開始的銀行搶劫,戴著小丑面具的歹徒從高樓滑下室內設計來那一幕真的是把IMAX的效果發揮的淋漓盡致!!就好像我們這些觀眾也身歷其境的穿梭在這些高樓之間!!同樣的效果在蝙蝠俠前往香港抓犯人的空降行動那一段發揮出來!!我們就好像自己是蝙蝠俠一般由山頂滑翔降到歹徒所在的大樓!!這種效果真的需要那種超大銀幕才能表現出來!!電影預告海報A電影預告海報B 電影預告海報C-我蠻喜歡這張的感覺,不過....用來作海報就遜掉了!如果用超級英雄的電影來看保濕面膜這部片可能就會有些失望!!這個蝙蝠俠雖然是個英雄但卻不是萬能的!他還是有許多人性上的弱點!!這些弱點讓他在這部片中更顯得黑暗更顯得脆弱!!不過這樣的蝙蝠俠才夠有真實性!我倒是建議大家把這部電影當做是一部另類的大型警匪動作片來看會比較恰當!至於 克利斯汀貝爾在片中的演出表現.....因為我不是影評,也不是什麼專業演員,我純粹就我是個蝙蝠俠電影與漫畫迷的觀點來論~~~~~貝爾先生實在帛琉是太吃虧了!!也不是說他演的不好!!反正整部片他就是活生生地被 希斯萊傑與 亞倫艾克哈特比了下去!電影一開始出現的蝙蝠俠(蝙蝠裝同 開戰時刻)因為蝙蝠俠本來就是個壓抑自我情感的人,他不能把他的喜怒哀樂形於外表,所以就此部份我覺得他是個很稱職的蝙蝠俠!!可是當他是布魯斯韋恩時看到自己心愛的人即將投入他人懷抱及意外身亡時的那種複雜情緒就表現的有些令我失望!!表現的實在有夠輕描淡關鍵字行銷寫~~~難道是導演要求他表現出蝙蝠俠的堅強?BATMAN VS JOKER(電影中蝙蝠俠新的服裝)蝙蝠俠這部電影中另外一個讓我比較不喜歡的是蝙蝠裝!!這點是見仁見智啦!我是就我的觀點來看!!蝙蝠俠這部電影出現的新服裝似乎告訴大家這部電影中他將騎上摩托車!!因為這件衣服就跟越野機車手穿的十分類似(請參考前面介紹蝙蝠俠服裝的文)!為什麼我不喜歡這套服裝?因為它少了蝙蝠俠那種比較有威嚴的感覺!也濾桶許看起來比較精悍,敏捷但缺了那種讓人壓迫鎮攝的感覺!!為什麼我會在乎這點?我想很多漫畫迷也會跟我有一樣的看法!在"WORLD'S FINEST"漫畫中的一段對話就可知道我為何不喜歡這套服裝,SUPERMAN曾問蝙蝠俠:"你為什麼要給所有人有恐懼的感覺?恐懼對惡徒就好了,你可以對善良的民眾親切一些啊~~~~" 這時蝙蝠俠有些惱怒的回答:"我不像你可以以超人身份到人家家裡用餐!!因為你有刀槍不入小額信貸的身體跟強大的力量而我沒有!!我只是一般的人類!我要以恐懼來維持高譚市的治安,我要成為高譚市的傳說!讓所有待在高譚市的人只要想犯罪時就要懼怕我的存在!!這就是我為什麼要讓人們懼怕的原因!!你懂嗎?"不過 克利斯汀貝爾 應該會很開心!!他穿的是有史以來最涼快,靈活的蝙蝠裝!!其他的穿起來可是會悶死人!!不過眼尖的影迷是否有發現,跟"開戰時刻"相比較,貝爾先生他瘦了一圈,可能是為了酒店打工讓新服裝更合身的緣故吧?!!BATMOBILE蝙蝠車BAT POD蝙蝠機車這部電影的蝙蝠車跟開戰時刻的是同一台,夠威猛!真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台BAT POD蝙蝠機車!!其實這台機車的出現在"開戰時刻"時就讓很多人預料到續集將會出現!!令人奇怪的是整台機車看起來像未完成品,但卻又讓人覺得這台機車帥到不行!!WHY?不過就機器結構來判斷.......這台機車絕不是一般人可以騎乘的!!!所以是蝙蝠機車囉!!!待西裝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89vycs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