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出軌戀姚笛一事,從上周五晚到本周,可謂引發全民八卦狂歡。文章繼周一凌晨對婚外情事件發聲明之後,當晚再度發聲,質問曝光其出軌照片的南都娛樂周刊相關負責人,怒稱賤命一條。而4月1日,馬伊琍的父親也專門為此事開設名為“伊琍爸爸”微博,併發表長文。他一方面質問南都曝光的做法是在“傷口上撒鹽”、要“逼他們夫婦離婚”,又稱“文章就是我們的兒子,兒女犯了錯,父母願意教他們改。”
  從這篇有1000多字的文章中,馬伊琍的父親也透露出了諸多信息。例如,伊琍爸爸寫道:“前幾天我們看到新聞,單從照片上看又以為是往常的炒作沒當回事。沒想到文章主動向我們坦白認錯,我們才知道是真的。這個錯對家庭的打擊之大可想而知。”由此可以推斷出,關於文章出軌戀上姚笛的事情,馬伊琍以及家人之前並不知情。
  附微博全文:
  陳朝華、謝曉兩位領導你們好,我是馬伊琍父親,時至今日我有幾句話想與你們探討。
  我們老夫妻倆,“文革”時期長大,小學時碰上三年自然災害吃不飽,剛進中學當了知青插隊江西,沒文化,好不容易回上海有了工作,中年又被下崗,是女兒早早懂事辛苦養家讓我們終於有了好日子。她和文章結婚6年有了兩個孩子,有笑有淚,這已是我們老夫妻倆所能想象到的最完美的生活。成多大的明星?不敢奢求;賺多少的錢?儘力而為……這些都不重要,他們一家人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才是我們最大的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再無他求。
  前幾天我們看到新聞,單從照片上看又以為是往常的炒作沒當回事。沒想到文章主動向我們坦白認錯,我們才知道是真的。這個錯對家庭的打擊之大可想而知。
  但我們全家考慮再三,文章向我女兒認錯之餘也需要給公眾一個交代。其實沒有人願意把自己的錯誤暴露給公眾老百姓,但是他必須要勇於面對和承擔,所以他公開道歉了。
  我們老夫妻倆已經活了大半輩子,沒有別的盼頭,只希望孩子過得好,外孫女健康長大。對我們來說,只要文章可以悔過自新、重新做人,主動回歸家庭就夠了,我女兒可以接受他,日子還得照常過。
  我們總以為事情會就此平息,誰知道文章道歉書一發,兩位領導仍然不依不饒。而文章在衝動之下,昨晚又發了一條不應該的微博。我一個糟老頭沒文化,不懂你們圈的規矩。陳領導問文章,“不明白你發此微博用意何在?”但你們還就此事專門接受採訪,還有什麼微訪談(其實我也不懂這些都是啥,我連微博都是找年輕的朋友幫我開的,第一次發),好像是我家的大法官出來審判我們,甚至還借用女兒的“且行且珍惜”在你們的微博上反覆造句(別人告訴我這叫“伊琍體”),我也很想問,“不明白你們這麼做的用意何在?”
  如果發照片是為了維護正義,我女兒確實感謝你們對她的家庭起了公眾監督作用,那麼之後就應該讓我們自己處理家事了吧,錯再大,犯了法,也有法律製裁。你們也有家庭,可能也為人父母,回家問問自己的父母,該不該繼續在我們傷口上撒鹽,這是我們夫妻倆幾天以來百思不得其解的。
  我女兒感謝的是《南都》的監督,而不是具體哪個人,更何況她完全出於信任對謝曉女士說的真心話,你們擅自拿出來在媒體上誇誇其談,是為了證明什麼?實在不妥當吧,你們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是要逼他們夫婦離婚,還是要為民除害嗎?
  大凡中國家庭發生這種事,只要夫妻感情在,都會用息事寧人、包容的方法處理,如果你們有更好的辦法就請告訴我們。伊琍是我們的女兒,文章就是我們的兒子,兒女犯了錯,父母願意教他們改。
  我們老夫妻倆,最後請求你們放過我們家,放過我們的孩子。
  昨天我的外孫女吃飯時突然對女兒講:媽媽,電視里都在說,你和爸爸已經離婚了?不知道你們作為父母,聽到自己孩子講這話是什麼感受?
  南都回應文章微博發飆:用意何在
  就此前有網友爆料稱南都娛樂周刊與文章積怨已久,故爆料文章出軌的消息,南都娛樂周刊在昨天下午發出聲明,否認與文章有私人恩怨,公報私仇。並表示會對造謠者保留法律訴訟的權利。聲明稱,關於文章姚笛的報道,是該周刊在尊重事實的基礎上,“本著一貫的新聞專業主義進行的一次正常新聞報道”。並稱將對網傳的某些不實微博保留法律訴訟的權利。
  而對於3月31日晚上,文章再次更新微博,並喊話《南都娛樂周刊》兩位負責人陳朝華和謝曉“我賤命一條,陪你們玩到底”,南都娛樂周刊總編輯陳朝華回應稱:“文章先生,既然艾特我了,就以個人名義說幾句。第一,作為出品人,我鄭重地說,我們只是進行新聞報道,呈現事實,我們一直很敬業,不是在玩;第二,你承認事實,知錯並道歉,我欣賞這種認錯的勇氣,祝你能處理好自己的情感。第三,不明白你發此微博用意何在?”
  附陳朝華、謝曉昨日微博:
  @陳朝華:昨天該見的都見了,今天周二,都歇歇吧。即使樹欲靜而風不止,也請各種風,適可而止。4月1日08:20
  @謝曉:今天是愚人節。我想起了一個人,想起了那首《沉默是金》。多謝關心的朋友,我在這,我還好。4月1日11:40
  文章缺席活動 乾爹李連傑改邀徐崢
  今天是第七個世界自閉症日,李連傑將攜手馬雲及百萬網友發起公益活動。據悉,本次活動原定有文章出席,而在李連傑4月1日發出的公開信中,除了已邀請壹基金明星義工徐崢、薛曉璐、華少出席外,對“文章”隻字未提,如此看來,文章將因出軌事件缺席此次活動。
  文章與李連傑自電影《海洋天堂》開始,建立了深厚的情誼,文章更把戲中的父子情延續到戲外,還管李連傑叫“傑老爸”。李連傑也管文章叫“兒子”。文章“周一見”出軌事件爆發後,李連傑遲遲未表態。4月1日,李連傑通過發佈公開信,稱邀請了徐崢、薛曉璐、華少出席於4月2日為自閉症兒童舉辦的公益活動,卻沒有提及原定出席的文章,文章也將因出軌事件缺席此次活動。
  姚笛仍無回應 小三罵名或影響戲約
  正處在風口浪尖的姚笛在2014年竟然有八部電視劇擬邀請她參演,但小三的罵名可能會影響戲約。
  日前,被譽為電視行業小型風向標的“北京電視節目交易會”(簡稱“春推會”)在京舉行,據調查,2014年,有更多影視公司更願意推像姚笛這樣的“半紅明星”。記者看到,姚笛參演的電視劇《和平的全盛時代》正在後期製作,《愛情碟中諜》正在拍攝,另外還有《我為兒孫當北漂》、《毛丫丫嫁人記》、《左情右愛》、《後青春時代》、《離去之前叫醒我》、《變色的蝴蝶》6部電視劇擬邀她做主演。但剛剛曝出的她與文章的婚外情是否會對她的戲約造成影響?記者聯繫《毛丫丫嫁人記》製片方相關負責人周小姐,她笑稱:“今年我們公司兩部劇都有點意思,《毛丫丫嫁人記》擬定主演姚笛,《我的小男人》擬定主演馬伊琍。不過這兩部都還在前期籌備階段,對於是否繼續讓姚笛參演,還需要商討。”
  《後青春時代》的劇方也表示姚笛婚外情這件事肯定會對戲約有所影響,因為畢竟電視劇的受眾是觀眾,公司方面也會重新考慮她的市場價值,是否邀請還不確定。不過有知情人吐槽,“姚笛的‘小三’緋聞,或有兩種結果。一是製片方開始瘋搶姚笛,有話題自然有收視;二是覺得她形象受損,從此被封殺。不過所有情況都要取決電視臺認不認可姚笛。”
  截至記者發稿,姚笛方面對出軌事件仍無回應。本報綜合報道  (原標題:請放過我們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89vycs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